陆琬

看什么,没见过乐色吗?

©陆琬
Powered by LOFTER

优瓦夏提问箱文字整理Part 1(1~400)

指路→→优瓦夏提问箱整理链接汇总

指路→→优瓦夏提问箱(散人相关)图片整理(60条)

指路→→优瓦夏提问箱(散人相关)文字整理(60条)

指路→→优瓦夏提问箱 文字整理 part 1(1~400)

指路→→优瓦夏提问箱 文字整理 part 2(401~800)

指路→→优瓦夏提问箱 文字整理 part 3  (801~1224)

整理-陆琬

 

1、

Q:优大,你会回答感情相关的问题么?

A:我哪句话不富含感情的?

 

2、

Q:优大日语好难学怎么办,三年里从一个快乐宅变成了听到日语生理性难受

A:我也觉得难,学习一般都没有捷径,但学习语言有,有条件去当地待几年自然什么都会了

 

3、

Q:优大有生之年还会和同在上海的散老师面基打游戏吗【拖进小黑屋】

A:当然

 

4、

Q:我是第一个吗!爱您

A:不是

 

5、

Q:必须爱我,没有选择!

A: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都懒得理你

 

6、

Q:优大喜欢看什么类型的书呢(好奇

A:漫画、科普

 

7、

Q:什么时候开始看布袋戏的呀?

A:大约16年年底

 

8、

Q:优大有过女朋友吗(滑稽)

A:有和没有,都不滑稽

 

9、

Q:想要qq

A:不给

 

10、

Q:散老师搬到上海了,会常聚吗|·ω·`)

A:偶尔就可以了

 

11、

Q:还会玩iw嘛?考虑一下直播?天天给你送瓜子。

A:possible

 

12、

Q:霹雳里优大最喜欢哪个角色,最喜欢哪一段剧情?

A:三轰开始看的,没有最喜欢,目前比较喜欢的有老狗奉天逍遥阿蓝曌妹,纯武力党,人物只可能喜欢强者。喜欢的剧情没有,我说直白点霹雳的剧情就是侮辱观众智商的九流网文,没必要纠结更不会在意。

 

13、

Q:当初为什么拉黑我!!! 

A:当然是不喜欢你鸭

 

14、

Q:优大以后会不会再录一些视频啊?

A:会

 

15、

Q:小优优数过到现在一共吃了几只鸡吗?(实际意味

A: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

 

16、

Q:优大为什么开提问箱了呀?

A:无聊了

 

17、

Q:优大最近喜欢玩什么游戏呢

A:大表哥2,猛汉王

 

18、

Q:优大有空还会找散人联机玩游戏吗?

A:他太菜了(嫌弃)

 

19、

Q:优哥有什么喜欢听的、经常听的歌呢?

A:最近是三年目の浮気

 

20、

Q:优大,为什么好久不来深夜报社啦?

A:报社属于实在没东西发了凑活一下

 

21、

Q:Splatoon适合手残党玩吗啊哈哈?观摩了视频很久觉得难度系数好高哇omo

A:需要瞄准的游戏我超级菜的,连我都能玩了当然没问题,手残也能快乐,但这基本算是网游,单机部分是附送的而且一点也不好玩也不想玩

 

22、

Q:优大的b站id夢想風靡是来源于灵梦的梦想封印吗?(一直想求证来着)真的好想知道优大的取名原则啊ww

A:梦想封印+幻想风靡

 

23、

Q:微博名Haseus有什么涵义吗?(超好奇

A:找个上海人读一下

 

24、

Q:优大平时喜欢吃来伊份吗?喜欢的话,最喜欢吃什么零食呢?

A:一般般,味道还可以但性价比不高,最喜欢鸡腿

 

25、

Q:话说优优喜欢那种“买日剧送游戏”的超多剧情向游戏嘛(´▽`)ノ♪ 

A: 不太喜欢,剧情吸引我的可能会玩

 

26、

Q:优哥!优哥!你真了不得!(划掉)四大名著,看完了吗?语文老师从小到大一直推荐看,到现在一本都没有看完过,惭愧

A:不喜欢看小说

 

27、

Q:键盘侠是侠吗?

A:飞轮海是海吗?宋江是江吗?吕布是布吗?逍遥…哦这个算了

 

28、

Q:请问优大您还会在b站更新视频吗?

A:想更就更呗

 

29、

Q:请问优优最喜欢什么乐器呢

A:fa♂乐器(划掉) 钢琴

 

30、

Q:优大优大!我喜欢你的话,你会喜欢我吗!?

A:不一定

 

31、

Q:优大会去散老师这次的见面会吗?(虽然知道没可能但还是要问一下_(:з」∠)_

A:那我假装不告诉你吧

 

32、

Q:会一直玩微博吗?

A:理论上微博早晚会被别的东西取代

 

33、

Q:优大今天有没有吃晚饭鸭?

(↑想问一个与众不同又不会太过分的问题…emmmm)

A:那你还是问个过分一点的

 

34、

Q:请问当初是为什么下定决心开始宣传推广iw的呢!

A:无聊呗

 

35、

Q:优大你最害怕什么?

A:就怕你不爱我

 

36、

Q:我可爱吗

A:我认识你吗

 

37、

Q:优大圣诞能送你figma的黏土小人么|?)

A:你有办法biu一下出现在我面前的话我也不会拒收

 

38、

Q:怎么样才可以和优大结婚呢!

A:找个人结婚天天叫他优大

 

39、

Q:没什么要问的,看优大的的微博,一块儿吃瓜,看看优大玩的游戏,很圆满,直播不期待了投稿也不期待了,但还是想问有机会吗?有可能吗?

A:有有有,再问不自杀但不回了

 

40、

Q:想知道优大对散老师的态度是什么样子的?想知道您是怎么看待散老师的!辛苦您啦

A:虽然人菜心眼坏,但是个好人,希望他越来越好不要被人设拘束真正的自己

 

41、

Q:优大最喜欢吃什么食物呢owo

A:烤鸡烧鸡炸鸡

 

42、

Q:真的非常想知道优酱大学学的专业??或者(以及?)从事的行业属于什么领域!!觉得优酱真的太酷了!!

A:我没考上大学嘿嘿嘿(蒙混过关)

 

43、

Q:优哥还有做完endless的想法吗

A:有,当然有,仅仅是有

 

44、

Q:古早关注你的人提个问题,为什么当时和散人玩的比较多的时候不出声也不露脸呀。

A:你是想让我表演一个当场自闭咯

 

45、

Q:优大你一天看多久微博?

A:碎片时间+睡前十来分钟

 

46、

Q:现实生活过得怎么样?用一个词形容一下。

A:苦中作乐

 

47、

Q:优大你有听过逍遥散人因你而作的歌吗?你会唱吗?

A:听过 不会

 

48、

Q:您是什么神仙!超级喜欢您(*?´◡`?)❤!

A:谢谢喜欢,不是什么神仙,说到神仙,我就想到西游记,明年(ry

 

49、

Q:嗷嗷嗷嗷

用一个词语形容一下你自己的性格,两个字和四个字都可以

A:冷无缺

 

50、

Q:先赞美优大!想知道优大会推荐什么pc游戏!

A:空洞骑士

 

51、

Q:会介意粉丝叫你“优优”这样的称呼吗

A:怎么会

 

52、

Q:优大明年会喜欢我多一点吗!!(为啥是明年

A:会。如果没有,再来问一遍

 

53、

Q:有伴侣吗?

A:没有

 

54、

Q:优是因为什么看霹雳???感觉和你画风不太搭

A:我也觉得不搭

 

55、

Q:优大你会唱龙珠那首优瓦夏的歌吗?

A:那是北斗神拳的歌

 

56、

Q:什么时候还我两块钱?

A:凭本事骗的钱为什么要还

 

57、

Q:最喜欢什么天气

A:晴

 

58、

Q:优大你喜欢哪种类型的?

A:动作类的

 

59、

Q:优哥好,先表白一下。

以前不懂事可能惹到您了,真的很对不起,不知道会不会有被放出来的一天orz

没有什么想提问的,希望您每天开心身体健康,有空的话多发微博互动一下。

A:好的

 

60、

Q:微博简介为什么是人类观察

A:世界那么大,人类那么多,随便看看

 

61、

Q:你超级好我超级你你知道吗!!

A:我超级知道

 

62、

Q:怎样熬夜到两三点第二天还特别精神,优哥我熬夜熬的感觉世界都昏暗了(T▽T)

A:有开心的事情就和打了兴奋剂一样,没有就别挣扎了

 

63、

Q:您觉得您的2018年快乐吗

A:还行

 

64、

Q:请问优瓦夏有可能回归B站up主吗?

A:兴趣使然

 

65、

Q:优大按时睡觉吗?

A:每天按不同时间准时睡觉

 

66、

Q:优哥喜欢打日麻吗?我们这边三缺一,一起打吗?

A:喜欢啊,但我不会

 

67、

Q:选择一个超能力会选择什么!为什么!

A:无所不能

 

68、

Q:优大你觉得在讨厌的工作环境和讨厌的人打交道但是一时半会又改变不了现状该怎么调整心态比较好…

A: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好自己的事,不留把柄不背锅,私人时间不谈工作

 

69、

Q:一个问题!爱而不得得而不爱选哪个?!

A:无论如何,不会选不爱的

 

70、

Q:优大有没有想过把做游戏或者说做up主作为自己的职业/副业,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的人气依然很高呢。

A:偶尔会有这样的想法

 

71、

Q:给你一个亿和一个漂亮的小仙女,你选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我选择给漂亮的小仙女几个亿

 

72、

Q:优哥您是怎么做到每天都那么帅气的!!!

A:很简单,给你戴上滤镜

 

73、

Q:嗯,优大还会回归i wanna么?我是新粉,不是很了解优大。

我提这个不是说优大你一定要回去,我只是单纯觉得有些遗憾而已。

我不清楚优大玩这个游戏经历过什么,感受到了什么。

我觉得我提这个问题是因为我的初心快被我放弃掉了,我想从别人的故事里获取一些力量。

有多少时候,我们能跟朋友说出那句“我从未放弃呢,”这太难了。幸好我们还活着,我们还有机会。

A:我从没放弃初心,但我的初心不是游戏,是变强

 

74、

Q:优瓦夏为什么你这么有趣!以及外卖和肉吃多了你不会上火的吗!!

A:头一次听说吃肉会上火

 

75、

Q:优大会当唱见吗?想听你唱歌。

A:优瓦夏直播.jpg

 

76、

Q:这学期选课碰上一个特别奇葩,引得校领导都来听课却还能我行我素的老师。可以跟优大求个考试不挂的buff么1551

A:好的你不挂老师挂buff,on!

 

77、

Q:优大,想问一下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吗?

A:有,但我不会

 

78、

Q:splatoon最喜欢的武器是什么?为啥

A:蜡笔,因为不用瞄准

 

79、

Q:喜欢什么画风的小优优!

A:走心画风的

 

80、

Q:优还考虑以视频的形式发日常吗?

A:那太傻逼了

 

81、

Q:优大还有可能玩iwanna吗……(无意冒犯或者有强迫的意思)我是看着散老师的视频知道的你然后成为你的小粉丝的,但是我开始玩iwanna的时候你已经出坑了……我看了你在B站的每一个实况,然后玩你玩过的游戏,小心翼翼地跟着你的脚步走下去,虽然我还是没有你厉害但是我已经比之前强多了,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看见你在玩iw……我觉得你就像一颗星星,虽然你先在没有再闪耀在我的天空了,但是你的光芒还在我心中,让我把它当成自己前进的动力

A:既然你背负起iw的宿命,那么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都是敌人,你看到北斗七星边上那颗闪耀的极星了吗

 

82、

Q:为什么不更新b站了,是因为工作原因还是别的个人原因?以后还有可能更新吗?

A:重装电脑录制软件没了,而且我玩主机游戏多也没法录就算了

 

83、

Q:优大现在生活如何啊?就是工作啊,生活方面还好不

A:不算好

 

84、

Q:没什么想问的,给您拜个早年吧咚咚咚

A:这是拜年还是祭祖呢,咋还磕得头破血流的

 

85、

Q:优优能说一句话给寒冬中的我们送上温暖吗?

A:多喝热水

 

86、

Q:喜欢你怎么办呀

A:没办法

 

87、

Q:每次看到评论里特花痴的女孩子会不会有点烦?

A:会

 

88、

Q:优大在日本呆过吗?呆了多久呀?

A:没有

 

89、

Q:优大认为散老师是个怎么样的人呀

A:会讲相声的中央空调

 

90、

Q:优大有女票吗quq!

A:没

 

91、

Q:优大,你会喜欢我们这种关注之后基本只点赞几乎不评论不转发的粉丝吗?还是说希望大家多评论互动?

A:请随意

 

92、

Q:优大喜欢霍可乐吗!

A:还行

 

93、

Q:优大,你觉得你和散人谁比较帅(・?ω・?)?

A:他比较可爱

 

94、

Q:优大玩到现在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呢

A:塞尔达传说梦见岛(有情怀加分)

 

95、

Q:优哥!优哥!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句子能分享一下呢!!

A:何でやねん

 

96、

Q:想知道优大平时订外卖除了汉堡炸鸡和匹萨以外还喜欢啥(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大晚上问这种问题)

A:焗饭意面馄饨奶茶

 

97、

Q:怎么才能找到自己喜欢热爱的事啊(感觉自己无欲无求 小声bb)

A:顺其自然

 

98、

Q:优大

如果想做iw需要有什么基础知识要学习吗

A:没有,我就什么都不会,但我有月球

 

99、

Q:QQ找优哥太频繁会被拉黑吗qwq

A:如果发现我懒得理你就该识相点了

 

100、

Q:优大和散老师什么时候认识的呀

A:几年前

 

101、

Q:优大可以说一句土味情话吗?

A:土味情话

 

102、

Q:从初三知道你到现在已经四年多了,非常感谢你的瞎扯淡,让某些时候快要崩溃的我得到一些安慰,也是因为你,认识了一群温柔可爱的小姑娘,也结识了非常重要的朋友。你是我几近消逝的青春里浓墨重彩的一笔❤  

A:我也想认识一群温柔可爱的小姑娘

 

103、

Q:怎样高效的省钱

A:无欲则刚,没钱则省

 

104、

Q:优大喜欢和百事可乐还是可口可乐鸭

A:可口可乐

 

105、

Q:说「伪高冷」的那个人是不是你!

A:是又怎么样

 

106、

Q:咦不能fa图片诶(>´ω`<)我也不知道问什么(??(那优优你觉得一个人怎么才能变得攻起来呢

要哪种

能攻的过你的攻!!我明天去对某宇宙总攻试一哈w

A:你可以对他爆照试试看

 

107、

Q:学习好好拍照?加个滤镜?灯光明亮些?试着做一个精致的男孩优大?(其实就是暗搓搓想看优大的滤镜qwq)

A:素颜美才是真的美

 

108、

Q:大大当初是被iwanna的什么吸引了而去坑,还有耐心一格刺跳上百遍不放弃的啊

A:创意

 

109、

Q:一匿名就想放飞自我,希望优优不嫌弃

A:不 嫌弃

 

110、

Q:优大请问你觉得陆夫人怎么样wwww

A:胖胖的老实人

 

111、

Q:比心,爱你,请问,没有特长,外表普通,灵魂无趣的人有资格加你好友吗?!

A: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不认识你

 

112、

Q:怎么才能认识优瓦夏?想和你交朋友

A:随缘

 

113、

Q:如何才能坚持正义

A:我只知道坚持自己,正义是什么

 

114、

Q:优大喜欢贫乳还是丰度

A:适中的

 

115、

Q:优大最近在玩什么游戏呐?有什么一直很喜欢的游戏吗?

A:风来西林可以玩一百年

 

116、

Q:最近变故很多,所以想的很多。我会一直做您粉丝中的一个,那您会不会一直都在?

A人生自古谁无死

 

117、

Q:优大学生时期有什么特别头疼或者特别优秀的科目吗~

A:数学顶尖英语垫底,语文也头大

 

118、

Q:优哥比较想环球旅行还是待在家里玩游戏

A:梦想和现实,很真实

 

119、

Q:优优最近有没有变重!我冬天变重好多

A:有

 

120、

Q:优哥有什么座右铭或者想告诉粉丝为人处世的道理吗!大家都很想听!

A:不想

 

121、

Q:优大敢问平常吃瓜的时候您都在想些什么?

A:打发无聊而已

 

122、

Q:喜欢什么类型的桌游呢

A:三国杀低端局那种

 

123、

Q:优什么时候继续报社啊?我饿我等我期待(ü)?

A: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124、

Q:从谁那里知道提问箱的呢

A:被沈病娇微博神烦刷屏

 

125、

Q:对优散这个cp怎么看?

A:你开心就好

 

126、

Q:优大你喜欢饺子吗

A:比嫂子好点

 

127、

Q:你喜欢看恐怖片吗

A:一般

 

128、

Q:面基的时候见到散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鸭

A:听话

 

129、

Q:晚上好!想知道陛下第一次通宵是什么时候啊!是不是为了打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俺也一样

A:忘了,大概是网吧看片

 

130、

Q:啊不知道该问什么就问问你为什么那么厉害吧!

A:不知道

 

131、

Q:优大是每天都会运动嘛?看优大夜跑的微博肥宅羞愧orz

A:不是每天,动力是一阵一阵的

 

132、

Q:优大你是大帅比吗?

A:不是

 

133、

Q:优大喜欢你的漫画形象吗?黑发红蝴蝶结真的好萌啊

A:还行

 

134、

Q:夏夏有最喜欢的电影/影视作品吗?是什么?

A:最字太难了

 

135、

Q:優大你的三圍是多少

A:不清楚,帮我量量

 

136、

Q:小优最近遇到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A:一口气跑十圈,果然我想做就能做到

 

137、

Q:如果给一天回到过去最想回到什么时候干什么

A:多年以后回到得到这个能力的这天

 

138、

Q:优大尝试过用手柄玩东方嘛???

A:我只用手柄玩

 

139、

Q:优哥对散老师上最强大脑有什么看法咩

A:好奇出场费多少

 

140、

Q:优大是不是喜欢回答些不正经的问题

A:不是

 

141、

Q:大部分是怎么打发时间的呀

A:网上冲浪

 

142、

Q:优大天天这么晚睡会担心掉发严重的问题么?(x

A:天真,你以为早睡就不掉了吗

 

143、

Q:优优上班累吗

A:不累,也没劲

 

144、

Q:想到在上海的街头可能与你擦肩而过既高兴又有点难过,优大有没有偶然碰到过小粉丝呢?

A:碰到过小粉丝,别人的

 

145、

Q:优大有心烦的时候吗?心烦的时候会选择什么方式排解呢?(来自一个被工作逼疯的人)

A:解决让我心烦的人

 

146、

Q:优优现在玩的最多的游戏是什么~

A:splatoon2目前300小时

 

147、

Q:现在喜欢什么歌呀?有没有喜欢的唱见?

A:好听的歌,没有

 

148、

Q:优大喜欢东方里的哪些角色呢

A:红白 PAD みょん

 

149、

Q:优大喜欢看什么剧吗!?或者推荐的!

A:不太看剧

 

150、

Q:优的游戏库存大概有多少呢

A:你是想跟我进货还是咋地

 

151、

Q:优大喜欢看电影吗?最喜欢的电影是什么呢?

A:普通喜欢,没有

 

152、

Q:优大有胖过吗?

A:老头子,你最胖的时刻是何时?是全日本时代吗?而我,就是现在!

 

153、

Q:想问优最长时间熬夜连着熬了几个小时鸭

A:通宵的事情,能算熬夜吗

 

154、

Q:优大平时看哪些日综呢

A:水曜Downtown每周都看,神舌资源太少了找到就看,月曜、龙哈之类感兴趣的就看两眼,各种年度特番基本也会看

 

155、

Q:优大现实中也乳齿抖s吗(只是说个性

A:嗯

 

156、

Q:有喜欢的歌手或乐队嘛?

A:坂井泉水 织田哲郎

 

157、

Q:优对于自己被评价为抖s有什么看法呢?

A:无法反驳

 

158、

Q:最近看过的动漫里有哪些印象深刻的作品

A:龙珠超109-110中几分钟的打斗看了好多遍

 

159、

Q:优大现实生活中如果交女朋友结婚的话会告诉我们吗qwq

A:不会特地告诉你

 

160、

Q:为什么不玩iw了

A:手柄坏了,现在的热情不够我特地为了它换手柄

 

161、

Q:优大是上海人吗?

A:嗯

 

162、

Q:表白一個!想問優大平時會健身嗎?跑跑步也算!

A:那就算呗

 

163、

Q:优哥目前有考虑过找个女朋友结婚之类的吗

A:有

 

164、

Q:优大喜欢什么类型的动漫呀?

A:热血/搞笑

 

165、

Q:优优我是你的女儿粉!!!!【噗】

想问问在你眼中,我们这堆微博上的沙雕粉丝是怎样的存在呢……

A:沙雕啊,你都抢答了

 

166、

Q:优大,有什么适合手残玩的游戏!

A:斗地主

 

167、

Q:猎人里最喜欢谁呀?

A:沙鲁

 

168、

Q:优优优早上好!身为一个永远十八岁的人怎么可能青春没谈过恋爱嗷!(所以不考虑去报个拳击班嘛?

A:不用上班也生活无忧才会考虑

 

169、

Q:优优怎么看待我们画同人图的事【滑稽】_(:з」∠)_

A:小心别被抓了

 

170、

Q:上海最冷的时候,优大穿多少衣服呀,感觉你好像一点都不怕冷

A:三件,外套暖和不就行了

 

171、

Q:您的报社风格为何如此与众不同

A:去掉滤镜你也与众不同

 

172、

Q:如果恋爱会在微博里秀优嫂么?

A:等我问问薛定谔的优嫂怎么说

 

173、

Q:优大好久都没有改微博名字了!!

A:不能改了

 

174、

Q:好奇优优怎么看待素还真这个角色

A:很有魅力,主角光环,偷看剧本,不可信任。现实里不会和这种人成为真正的朋友,会想办法坑他,喜欢看他吃瘪

 

175、

Q:优大优大,你好啊!想问问优大除了游戏之外还有什么爱好吗?比如乐器啊体育运动啊或者入了什么圈子啊啥的←(?・ω・?←)

A:暴力?

 

176、

Q:优优是不是忘记b站密码了

A:嗯,但我有自动登入,不慌

 

177、

Q:优大可以推荐几部你喜欢的动漫嘛

A:cowboy bebop, trigun, gungrave

 

178、

Q:能港港喜欢的外卖店吗

A:必胜客

 

179、

Q:优大有空的话去逛漫展吗 比如cp?

A:可以考虑

 

180、

Q:优优会去电玩城打电动吗?

A:偶尔

 

181、

Q:优大,i wanna be the endless 是endless吗?

A:是,严谨点,几乎是

 

182、

Q:优大玩过这么多iw,你觉得哪个iw最恐怖?

A:iw不恐怖

 

183、

Q:我女朋友很喜欢你怎么办

A:顺着她对你没坏处,我又不会跟你抢

 

184、

Q:喜欢什么样的性格呢

A:漂亮的

 

185、

Q:优大玩iwanna生气的时候就是射子弹吗?

A:还会骂人

 

186、

Q:优哥喜欢自己的以前上学的生活吗。(为什么不回我!一定因为我太可爱了)

A:普通喜欢

 

187、

Q:优大有测过自己的手速吗?

A:没有

 

188、

Q:优大有玩任天堂打乱斗吗?

A:不玩3ds那作买了总共就玩了两小时,后悔了

 

189、

Q:优大喜欢你的漫画形象吗?我超级喜欢(???∀)???)?*。

A:还行

 

190、

Q:优优你喜欢猫猫还是小狗

A:狗

 

191、

Q:看过自己的同人文吗,作何感想

A:没有

 

192、

Q:喜欢吃什么水果

A:小橘子

 

193、

Q:优大喜欢什么类型的粉丝啊?= ̄ω ̄=

A:宽的

 

194、

Q:优大B站头像的字是自己写的吗|ω·)

A:不是

 

195、

Q:不知为何…优优有时感觉像物理老师?…这种错觉从何而来?

A:从你的脑袋里

 

196、

Q:有趣的人会觉得自己是有趣的人吗

A:有的会有的不会,有趣也不是千篇一律的形态

 

197、

Q:有没有什么奇怪癖好

A:目测路人的战斗力

 

198、

Q:优大喜欢喝酒么?ww以及咖啡呢?

A:不喜欢

 

199、

Q:你最擅长做什么菜呀

A:不好说

 

200、

Q:優大喜歡一個人的生活還是有人陪伴?

A:有时候想这样,有时候想那样,这才是生活

 

201、

Q:遭遇挫折,很沮丧的时候会怎么办

A:陪我聊聊

 

202、

Q:优优以前做i wanna系列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将来以Game Developer/Designer为职业哇?

A:万一以后发财了可能去做自己想做的独立游戏

 

203、

Q:优大喜欢热可可吗?

A:喜欢

 

204、

Q:您好可爱啊,好像给您打钱(追星后遗症)

A:一会儿给你二维码

 

205、

Q:优大觉得哪次吃的鸡最好吃?

A:小时候的大江烤鸡

 

206、

Q:游戏打到优大您这种境界,靠毅力还是靠天赋呀【这有一个颜表】,以及,您觉得平时手疼吗?【这也有】

A:有毅力就不会只是这种境界了

(dbq这位小朋友的颜表太支离破碎了我不会打。)

 

207、

Q:优大刷票圈喜欢评论还是点赞?

A:随心所欲

 

208、

Q:优大会打一些不是大厂出的小游戏吗?或者有想过自己去做个游戏嘛?(来自想要自己做个游戏的大学生orz)

A:很多独立游戏都不错

 

209、

Q:优喜欢阿萨姆奶茶还是伯爵奶茶

A:都不喜欢

 

210、

Q:求证一下,当初散老师那个i wanna be the color的视频里,几个隐隐约约的词,比如“坑爹的不少”,是您的声音吗!

A:不是

 

211、

Q:优大去唱k的时候会点什么歌?有没有什么必点的?唱日文歌多还是中文歌多?(好羡慕能听到优大歌声的人儿)

A:去也是玩游戏

 

212、

Q:优大喜欢什么菜系

A:烤系

 

213、

Q:優瓦夏偏好什麼類型的粉絲?

(不是說面類食物,是人類)

A:第一印象当然是好看的

 

214、

Q:优优有激情购物的经历吗?

A:放学在路边摊想买两串羊肉串吃吃,一不小心站那吃了半小时

 

215、

Q:对散优这个cp怎么看?

A:别让我看到

 

216、

Q:优大养过宠物么?

A:没有,目前来说那些只能算是活的玩物

 

217、

Q:喜欢什么样的聊天方式呢?

A:打字

 

218、

Q:有个问题!优大会做饭吗!

A:淘米做饭一条龙

 

219、

Q:?优喜欢哪些体育运动

A:羽毛球

 

220、

Q:优大上学时最好的科目是什么鸭w

A:体育

 

221、

Q:优更喜欢日系还是欧美系啊,我日系了一小段时间现在越来越回归欧美风,当总觉得优儿更喜欢日系女孩

A:你说得对

 

222、

Q:有什么比较喜欢的电影吗?

A:寅次郎的故事

 

223、

Q:对互关的人的微博内容不感兴趣会嫌烦吗?→屏蔽or取关or无所谓

A:不刷屏就无所谓

 

224、

Q:优大!我有胃炎,但是又面临模特艺考,必须节食减肥,每天都很痛苦,怎么办呀(つд⊂)

A:这不算事儿

 

225、

Q:如果有素昧平生仅仅是从网络上接触您的某个人,出于某种不可自制的原因将您视作其有且仅有的精神支柱,优大会怎么想这个人呢?会觉得TA很恶心吗?

A:偏执狂?抑郁症?不了解这个人不好说,这个事情本身不恶心

 

226、

Q:好奇优瓦夏之前被认为是女孩子的时候,优大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A:当时就想给你看个宝♂贝

 

227、

Q:优大常给你发私信的话会进小黑屋嘛【颜表情】

A:不排除这种可能

 

228、

Q:优大

除了点外卖吃以外还有什么事情能在一个人的情况下感觉非常非常幸福呢

A:入账非常非常多的钱

 

229、

Q:优瓦夏除了不吃青椒还不吃什么

A:生的

 

230、

Q:优优生命里曾经有什么遗憾的事吗,总觉得自己一直在后悔一些事情QAQ

A: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なし!

 

231、

Q:优大您对傲娇什么看法?(qwwwwq小心翼翼)

A:适度还是可爱的

 

232、

Q:打扰啦,最近过得太艰难了每天只能睡三个小时…但是刚刚在图书馆看了一会儿提问箱心情变好了,所以能不能请优大说两句鼓励的话激励一下我www

A:你好

 

233、

Q:优大觉得有可能有一天放弃掉继续游戏吗?

A:严谨一点有可能

 

234、

Q:优瓦夏是闪电吗?

A:不知道,你试试避雷针能不能勾引,或者多做坏事看看能不能偶遇

 

235、

Q:除了被说傲娇之外您还有别的雷点吗(小声bb)

A:傲娇并不是雷点,而是我明确表示不要这样以后还要故意这么做的,我只能qnmlgb了

 

236、

Q:优大优大优大,你有关注b站一些人气高的游戏阿婆主吗,除了散人,你觉得哪位深得您心啊(不管是哪方面都ok)

A:没有带主播,我看游戏受不了菜鸡,小up有一些,比如83sf,还有谁允许你擅自除了散人的

 

237、

Q:优大有试过语句结尾是“~”的句式吗~

A:有,表愉悦

 

238、

Q:一个有点奇怪的问题……对女友粉是什么看法?

A:她们从不缺男朋友,在网上

 

239、

Q:优大看您微博里面有很多有思想的东西,是平时会经常思考吗?

(顺便表白您(?>?<?)。?❤)

A:人活着不胡思乱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240、

Q:有喜欢的,或者想养的宠物吗

A:目前是貂

 

241、

Q:想知道优哥排解压力的方法是什么

A:看看那些沙雕网友

 

242、

Q:优大现在有被催婚嘛?被家人长辈催婚的话怎么回应呢?

A: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243、

Q:优大好!想问问你觉得自己身上最独特的是什么呀?

A:膝盖

 

244、

Q:优大您觉得自己是个难以接近的人吗?

A:不能定论

 

245、

Q:优你对散老师搬到了你的地盘来有什么想法?

A:厉害厉害(鼓掌)

 

246、

Q:收到高質量同人的話心情會不會好

A:文不会看,画会看,心情毫无波动

 

247、

Q:你的回答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棒,如果我能biu一下出现在你面前,可以亲亲你吗

A:一口价,十块

 

248、

Q:今天有发生什么令你开心的事吗?

A:晚饭很丰盛

 

249、

Q:“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吗?

A:有道理,不绝对

 

250、

Q:想知道优大喜欢什么奶茶?爱加什么料?

A:珍珠奶茶

 

251、

Q:优大好,送粉丝整理的回答中,我感觉您是一位→不是大帅比的幽默风趣总裁(粉丝滤镜),认同这称号吗?嘿嘿

我是刺儿啦,了解散老师多了,对于“自己变强才能认识更多优秀的人”这一看法更加明确,感谢优大结识散老师,感谢散老师让我认识了您,真好(″°°″)丿[?]

A:不认可,既然加了滤镜为什么不把大帅比带上

 

252、

Q:会不会有过“和你不熟的那些粉丝喜欢的都是脑补中的你”的感觉

A:这不是事实吗

 

253、

Q:优大喜欢看特摄吗?能不能举出几部觉得不错的特摄片?

A:不如说是喜欢奥特曼,偏成人向的奈克萨斯和赛文系列很不错

 

254、

Q:優大為什麼這麼喜歡吃雞?

A:爱需要理由吗

 

255、

Q:优大觉得散老师是哪种类型的可爱啊

A:名媛那种

 

256、

Q:优大是喜欢黑发红蝴蝶结少女的形象呢还是喜欢现在这个头像的形象?

A:随便

 

257、

Q:想问个比较严肃的问题【严肃的颜表情】

因为性别问题实习和专业并不是有特别大的关联,但是实习后不想从事现在所做的行业,对于这样找工作有什么建议嘛

A:不知道怎么回答,要不出道吧

 

258、

Q:请问优优对问题中经常出现散老师怎么看?会给他出场费吗?

A:他应该给我广告费

 

259、

Q:优大的幽默感是怎么培养的

不知道问什么好就随便问问

祝优大圣诞和新年快乐

A:或许多和笑点低的人玩就显得自己很幽默了

 

260、

Q:怎么样才能喜欢自己啊……

A:强扭的瓜不甜

 

261、

Q:请问优大欣赏什么样的人呢?或者说优大最想和什么样的人成为朋友?谢谢!

A:欣赏的人不一定想去成为朋友,这两问题不能搁一块儿

 

262、

Q:优玩过几何冲刺么……!()

A:没有

 

263、

Q:如果平时找优大来发日常会被拉黑么()

A:你可爱就不会

 

264、

Q:优优生气的时候会劝自己不要生气吗

A:劝不动劝不动

 

265、

Q:优大喜欢甜点吗

A:范围太大,有喜欢的有不喜欢的

 

266、

Q:我不想再和你单方面的熟悉了,你可以了解了解我吗?

A:君の名は?

 

267、

Q:优大对现在的教育怎么看呢

A:有中国特色

 

268、

Q:优大有什么新手向iw推荐!!!

A:你关注散老师就行,他玩的都是新手向

 

269、

Q:如果画了优想艾特优的话(指非摸鱼程度的画),优大会觉得被打扰吗?

A:不会

 

270、

Q:优优觉得自己共情能力怎么样呀?

A:不怎么样

 

271、

Q:每到年末的时候,优大也会有怀念过去或者伤感时刻么?

A:念旧不挑日子

 

272、

Q:优优你和散人谁年龄大呀

A:他大的只有胸

 

273、

Q:优大会觉得自己中二么?(xx

A:还行

 

274、

Q:万年未解之谜:真的没有麦吗?

A:一万年后再来问

 

275、

Q:遇见你是几亿分之一的概率,喜欢上你是百分之百的绝对。

A:你放屁,百分百的彩虹屁

 

276、

Q:优大可以给高三党一些建议吗?鼓励也好!比心(* ̄3 ̄)

A:未成年人不适合看我的微博

 

277、

Q:优哥是不是很擅长徒手捉蚊子(……

A:不是

 

278、

Q:每天都会想优大,想着想着就控制不住傻笑了,这算是爱吧

A:请及时就医

 

279、

Q:优哥最喜欢海贼里的哪位呀 为什么呀www

A:太多了,最什么最

 

280、

Q:优大喜欢我不

A:我喜欢尼娅,还有大家

 

281、

Q:最近考古看了个saki的音MAD觉得超级燃,优大有什么觉得不错的音MAD推荐嘛???

A:太多

 

282、

Q:优哥跑步的时候在想什么,会戴着耳机听歌跑吗

A:这要看想到什么,不喜欢戴耳机

 

283、

Q:看您提问箱笑得一不小心磕到脑袋了怎么办

A:关我屁事

 

284、

Q:一般私信只发一些节日祝福之类的,会被优大厌烦吗

A:附上红包就感觉没那么烦了

 

285、

Q:优大我昨天梦到你了

梦到你带我去参观你上海的房子

然后那一幢都是你的

然后你是房东其他房间就租给了别

然后你超级温柔的!!!!!!

A:希望你梦想成真

 

286、

Q:优哥年少轻狂的时候有没有打过架啊——

A:不多,随便打打,下手都不重,没意思

 

287、

Q:优优和娇娇怎么认识的呀qwq

A:微博

 

288、

Q:优哥唔..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圈子,但是可能因为性格原因所以没有办法去很好的融入进去,但是圈子里的人都是超好的,也很接纳你但是自己就是办不到…这样该怎么办呢

A:办不到就不办

 

289、

Q:优大对于想要往好的方向改变却不敢踏出第一部的情况有什么建议吗?

A:建议找梁静茹

 

290、

Q:什么?!我来晚了回答不了了!那我要来表白一下嘻嘻嘻!(欠打)想问下如果必须做不想做的事,优大会怎么处理呢?

A:不走心地做

 

291、

Q:优优!有斗地主秘籍吗!

A:淘宝有

 

292、

Q:喜欢长裙还是短裙

A:短

 

293、

Q:优大优大,怎么才能学好数学呢?

A:3分靠打拼,97分天注定

 

294、

Q:好奇优大取名字都是根据什么来的呢?

A:章口就莱

 

295、

Q:优优会在微博上搜自己的名字吗~

A:搜也是搜艺名

 

296、

Q:优大有人设么/优大想要什么人设?

A:别问,问就随便

 

297、

Q:优您变强的途径是什么

A:多吃肉

 

298、

Q:优大你好,我,我我我我我我想问一下,我家里人反对我买(穿)jk制服,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和我家里人说,emmm那现在怎么办呢?

A:买了再说

 

299、

Q:优大你能以男朋友的口吻回我一句话吗【支离破碎的颜表】

A:屁股抬高点(啪

 

300、

Q:优大看过假面骑士吗!想补的话推荐什么顺序呢!

A:没有

 

301、

Q:优大还会进粉丝qq群吗?

A:你拉我

 

302、

Q:听过IB(恐怖美术馆)吗?有没有兴趣玩一下(?ò?ó?)

A:没有,没有

 

303、

Q:吃鸡更喜欢炸的还是红烧

A:炸

 

304、

Q:微博关注是根据什么来的呢?感觉你关注好多类型不同的人。

A:90%来得早,5%有兴趣,5%互动眼熟

 

305、

Q:优大觉得散人啥时候才能找到头圆对眼的?

A:取决于你啥时候去找他

 

306、

Q:有喜欢或者偏爱的数字吗?

A:没

 

307、

Q:优大喜欢玩音游吗?喜欢的话,推荐几个呗~

A:基本不玩,只喜欢已经灭绝的应援团

 

308、

Q:优优在看不到网上冲浪的情况下会比较喜欢哪种类型的【人类】粉丝呢!

A:去掉对眼那只能头圆了

 

309、

Q:优优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喜欢聊天的人吗

A:你如果觉得我话多,那不是因为我喜欢聊天,而是因为喜欢和你聊天

 

310、

Q:消极的时候有什么办法鼓励自己吗

A:你自己清楚

 

311、

Q:小优一般早餐吃什么?

A:新鲜的空气

 

312、

Q:优大为什么会想到学日语呢

A:打游戏方便

 

313、

Q:优大回答问题是看见问题有兴趣就马上点开回答还是一边看其他问题酝酿好了再回答的?

A:按时间顺序+随机乱数

 

314、

Q:jojo里感兴趣的boss?

A:卡兹什么时候掉下来

 

315、

Q:想知道优对格里菲斯的看法

A:伪君子

 

316、

Q:如何才算真正的了解一个人

A:日久见人心

 

317、

Q:优优有什么喜欢的甜品吗?

A:君の笑顔だ

 

318、

Q:有时候感觉活不下去了怎么办……陛下可以给一点动力吗?

A:只是感觉,不慌

 

319、

Q:优大平时常吃泡面么?吃的话喜欢吃什么口味?

A:都吃泡面了还讲究什么

 

320、

Q:优优刷微博的时候是逛首页还是看分组?以及在关注列表看到了对自己的评论会有什么感想(´・ω・`)

A:正面的:我记住你了。负面的:我记住你了。

 

321、

Q:优大你玩不玩守望先锋啊?

A:玩是不可能玩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322、

Q:优优喜欢关西腔

A:喜欢

 

323、

Q:优喜欢萝莉型的妹子还是御姐型的(=^▽^=)

A:御

 

324、

Q:优优喜欢食草莓吗!?我好想食草莓蛋糕喔!!

A:不太喜欢

 

325、

Q:看优优回复!回答有些很有趣有些很内涵!情商很giao的优哥啊!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呢ww

A:没钱

 

326、

Q:想给您唱歌!

A:我不想听

 

327、

Q:优大很喜欢看科普吗?请问您觉得我们为什么要研究自然科学,研究动植物呢?

(顺便表白优大!因为优大和散人而开始玩I wanna的!!

A:好奇心

 

328、

Q:优大你用洗面奶吗?是什么牌子的呢?

A:不用

 

329、

Q:你在現實生活中朋友多嗎?交朋友會在乎對方的學歷嗎?

A:不多,不会

 

330、

Q:怎么看待追星族呢?

A:林子大了

 

331、

Q:对只喜欢优哥一个人的女友粉会觉得奇怪吗?会觉得像被痴汉盯上了一样吗?

A:像字可以去掉了

 

332、

Q:优优的膝盖独特在哪里呢?

A:硬

 

333、

Q:有没有想过粉丝是为什么喜欢您的呢

A:被百度百科骗了

 

334、

Q:对于传说中散人在面基前说优瓦夏如果是女孩子就追她的看法?

A:传说都是编的

 

335、

Q:优大一般会fo怎么样的人

A:感兴趣的和单纯的回粉

 

336、

Q:优大你骂人的时候一般用上海话还是普通话啊?

A:随意

 

337、

Q:当年有想到散人会成为现在这么厉害的up主吗?

A:万万没想到是靠橙光火的

 

338、

Q:优大喜欢什么性格的女孩子呢

A:不自闭负能少的

 

339、

Q: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

A:好看

 

340、

Q:想知道优哥有想过看金光吗【支离破碎的颜表】都是布袋戏,金光也想拥有姓名!

A:不会看

 

341、

Q:优大,你头像谁画的呀owo

A:燃尘

 

342、

Q:优优最喜欢自己身上那个部位呀!

A:手

 

343、

Q:优大刚认识散老师那会儿,散老师还在上学呢吧。这么多年来,你觉得散老师是没之前可爱了,还是越来越可爱啦?(嘻嘻嘻嘻

A:基本没变化,除了头发

 

344、

Q:优大累了之后一般怎么放松啊?

A:躺着玩游戏

 

345、

Q:怎样能快速入眠呀

A:不会

 

346、

Q:应该怎么样给优发私信才有可能获得回复

A:有事说事,没有就闭嘴,为了被回复而发的很幼稚,我不喜欢

 

347、

Q:每点开一个问题都会猜优大会怎么回答,诶嘿,竟然还猜对了不少哈哈哈哈哈哈

A:去掉“不是”、“不会”、“没有”还剩下多少?

 

348、

Q:优大草粉吗!!!

A:床上等我

 

349、

Q:优优喝奶茶会要半糖么?

A:看情况

 

350、

Q:优大您认为赛文是如何生出赛罗的

A:安奴也很想知道

 

351、

Q:优大!假如你必须要在两个人当中选一个作为伴侣,做下选择后必须终身绑定,你会选择哪一位? A.脸长得一般脾气暴躁个性泼辣的魔鬼身材女性

B.长着一张怎样都好看的脸还对你百依百顺的可爱男生【主要就是想测试下在您的标准下脸好看能影响到您多少,您就A或B地选一个嘛~】

A:A

 

352、

Q:请问你有什么魅力能让我室友这么喜欢你呢

A:吸引可爱的女孩子的魅力吧

 

353、

Q:优大看日综和动漫是不是完全不需要字幕!

A:有的话还是要的

 

354、

Q:优大觉得自己属于那种比较闷骚的人吗?

A:不算

 

355、

Q:优大在现实中会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吗?

A:不是

 

356、

Q:怎样才能做到友情不牵鸡

A:i have a 友情 i haven’t a 牵鸡 ehh~ 友情不牵鸡

 

357、

Q:优优平时是比较逗比的还是冷漠的

A:冷漠

 

358、

Q:优哥更喜欢打哪种麻将?怎么样才能和您打麻将!

A:都不会

 

359、

Q:怎么看待学人精

A:操他

 

360、

Q:优大喜欢冬天多点还是夏天多点呢【一个可爱的颜表】

A:冬天吧

 

361、

Q:怎么会想到回答这么多问题吗?会不会觉得有点烦?感觉优哥在角色扮演人生导师/妄想男友/被采访的偶像 觉得很好玩

A:没想到有这么多问题,挺好玩的,烦了我就不回呗

 

362、

Q:优大喜欢吃辣吗

A:普通

 

363、

Q:对纸片人有没有偏好的类型?比如发色瞳色性格之类的

A:没有

 

364、

Q:优哥平时有没有兴趣去接触关于自己的同人文或者文字剧情游戏呢。

A:没有

 

365、

Q:优优有耳洞吗

A:没有

 

366、

Q:优大有八块腹肌吗?

A:出于严谨考量我摸了半天才来回答你,没有

 

367、

Q:对于peing上的广告是什么看法?

A:没注意过

 

368、

Q:优大好!!

问个稍微严肃一点、堆问题…如果对大部分事情都没有兴趣 就算有也只是持续一段时间只有一小部分会一直喜欢着怎么办

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必须干什么但是就是提不起兴趣去做

A:大部分人都这样

 

369、

Q:优有什么喜欢的国内明星吗

A:成龙 甄子丹 姜文 黄渤

 

370、

Q:优哥,对于你粉丝中比例较少的男粉,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A:口味很别致嘛兄die

 

371、

Q:优大有什么独特的减肥方法吗

A:分三步,1.适当运动不刻意抑制进食 2.保持好心态告诉自己不要太在意 3.重复12步骤直到接受现实

 

372、

Q:原来优大虽然不发视频但也会常常看散散iw啊

A:你可以猜测,但你不能下结论,蒙对了还好,蒙错了会引起误会,我特别反感。好了正面回答,不会

 

373、

Q:众筹买麦的话视频会不会出声呀qwq

A:会啊,所以不众筹了

 

374、

Q:妙蛙种子是青蛙还是王八?w

A:当然是种子啊

 

375、

Q:广告里的声音是您的吗?!

A:不是

 

376、

Q:想问下优大当初为什么想做游戏视频啊

A:interesting

 

377、

Q:优哥求个建议,明年六月要考警校,要求实力5.0,我差了一点点,我是应该高考完直接做视力手术,还是慢慢锻炼视力呢(私心极不想做手术,可是复习很废眼睛啊qaq)

A:我只能说让我选肯定对不会去做手术

 

378、

Q:优大,如果遇到极品舍友怎么办呢?我遇到一个,讲话极其直一点不给人留情面的那种,困惑中

A:你这是在问性格不合怎么办,有标准答案

 

379、

Q:请问优瓦夏对于自己的粉丝群怎么看?

A:不怎么看(屏蔽的意味)

 

380、

Q:优优是怎么学好日语的鸭?

A:随便学学,不太好

 

381、

Q:最近有什么在追的漫画吗?

ps.安利《黄金神威》!满足热血搞笑美食格斗谋略多种要素!

A:我知道你就是来安利问题是凑数的就不回了,有空看

 

382、

Q:优大我可以和你来一次zqsg的摔跤吗

A:不来

 

383、

Q:优优能徒手拧开元气森林的瓶盖吗?

A:没见过

 

384、

Q:优大我遇到讨厌的人总是很在意,是不是太小肚鸡肠了阿,怎样才能心胸宽广一点呢?

A:心大不一定是好的,我更倾向于瑕疵必报

 

385、

Q:优酱喜欢什么口味的冰淇淋?草莓,巧克力还是抹茶

A:都行

 

386、

Q:喜欢水果硬糖么

A:挺喜欢

 

387、

Q:优大有没有很喜欢的东西?或者是最近很喜欢的游戏?

A:最近当然是带表哥啦

 

388、

Q:优大是有亲妹妹吗

A:不

 

389、

Q:优大凶吗?

A:普通凶

 

390、

Q:优大我认真思考了一下我和您最大的差距大概是我不会说骚话(??

A:你也是恶人

 

391、

Q:巧克力只有一块,分一半给你,剩下一半藏起来,明天还给你。(来自一本惊悚小说)

A:后天呢

 

392、

Q:优大喜欢历史嘛?

A:一般

 

393、

Q:平时会戴首饰吗?我记得有一条金属手链来着,很好看

A:不会

 

394、

Q:优大看ASL吗?

A:不看

 

395、

Q:最喜欢的声优是?

A:家弓家正

 

396、

Q:优大是不是有关注超越妹妹!

A:对她印象不好

 

397、

Q:优哥你谈过恋爱吗XDD

A:XDD是什么意思

 

398、

Q:优大遇到喜欢的人是会主动出击还是等着对方进攻呢

A:总是先喜欢的一方才主动咯

 

399、

Q:请问优大学日语难吗!

A:难

 

400、

Q:优大在现实中见过比您长得还帅的人吗?

A:赵本山

 

 


评论(18)
热度(66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